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1次处务会

发布日期:2020-03-26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3月26日午,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在新勇学生活动中心东306会议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1次处务会,部(处)科级以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部(处)长刘少锋主持。

会上,教育管理科科长徐晨汇报了《陕西师范大学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教师职务任职条件》及《陕西师范大学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的暂行规定》文件起草情况,雁塔校区学生综合事务办公室主任李晨子汇报了党委学工部(学生处)2020年工作要点及任务分解表修订情况,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科科长汇报了《陕西师范大学新疆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助学金评审办法》(试行)文件修订情况,与会人员对上述文件逐一进行了审议并原则性通过,待进一步完善并报分管校领导审批后印发。

最后,刘少锋就疫情防控期间部(处)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科室要紧锣密鼓地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将涉及到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有关制度性、政策性制定工作前置开展。同时,要求部(处)干部要做好疫情期间的个人防护,注意加强体育锻炼,强健体魄。

 

关闭
上一篇:我们都是收信人——我校本科生党员“红烛”班开展线上集体学习活动 下一篇:“疫”路同行,与爱相伴——校党委副书记王永安与湖北籍受助学生“云话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