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文化墙风采展示

发布日期:2020-06-11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近期,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文化墙进行了更新,包括党委学工部(学生处)简介、教育管理科工作展示、辅导员队伍建设展示、学工党支部工作展示、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科工作展示、资助育人工作展示、学生心理育人工作展示、学工光荣榜、学生风采展示,大家一起来一睹风采吧。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始终坚持“以生为本,教育为主,增进服务,提高质量”的理念,以立德树人为导向,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队伍建设为保障,着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努力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

关闭
上一篇:我校召开2020年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和学生年度人物评审会 下一篇:劳动砥砺品质 奋斗点亮青春——发挥勤工助学育人实效,助力学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