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和学生年度人物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0-06-12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6月12日上午,我校在新勇学生活动中心东306会议室召开2020年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和学生年度人物评审会。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宋传东,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雒朝梁,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副部(处)长曲洪刚,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教育管理科科长徐晨,党委研工部教育管理科科长祁斌业,校团委副书记王阳阳,党委研工部干部齐博洋,以及往届我校学生年度人物代表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评审会由党委学工部(学生处)部(处)长蒋毓新主持。

徐晨对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和本科生年度人物组织开展工作情况、申报基本情况和评审要求进行了汇报,祁斌业对研究生年度人物申报基本情况和师生代表初评意见进行了汇报。评审小组结合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评选奖励办法要求和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条件等,对申请人情况进行综合评议,最终确定了2020年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和陕西师范大学2020年学生年度人物拟推荐人员名单。

关闭
上一篇:党委学工部(学生处)举办“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讲堂” 下一篇: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文化墙风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