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在陕西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优秀工作案例评选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09-09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统筹推进当前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按照教育部“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和网络文化成果征集展示工作安排,今年7月,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举办了“2020年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优秀工作案例评选展示活动”。全省41所高校共提交了207件作品,经专家评审,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决定对65项作品及8个组织予以通报表彰。

经过我校党委学工部(学生处)的广泛动员、精心组织,我校提交的4个优秀工作案例在本次表彰中获佳绩。其中,辛田老师的参赛作品《锦绣文心·红烛闪耀——师范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创新探索》,荣获2020年陕西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优秀工作案例评选展示活动一等奖;张倩老师的《“四统四融”构筑疫情防控下网络思政大合力》,王鑫老师的《屏对屏隔空相见,心连心教育引导——依托“四有”网络云班会把握思想政治教育“危中之机”的探索》以及周全丽老师的《一例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心理危机情况异地管控的案例报告》分别荣获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同时,我校获评陕西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优秀工作案例评选展示活动的优秀组织奖。

我校也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坚持把思想政治教育自然融入学生学习生活全过程,加强学生的思想教育及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积极创建陕西省教育系统文明校园。

结果公示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UJbT-lkgIGTx3AG6hhMncA

关闭
上一篇:我校学生工作(学工干部)多项荣誉在学校庆祝2020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上受表彰 下一篇:我校举行2019-2020学年度优秀辅导员考核述职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