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工党支部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支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17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9月17日上午,学工党支部2020年秋季学期第二次支委会议在新勇学生活动中心东306会议室召开。学工党支部全体支部委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蒋毓新主持。

会上,蒋毓新向与会同志传达了学校机关党委相关会议精神,就落实开展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进行安排。她要求支部继续紧抓集中理论学习,合理制定学习方案,带领和引导“红烛班”学生骨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积极开展党的最新政策、创新理论与“四史”学习,联合有关党支部深入开展实践活动,探索支部工作新途径、新方法,加强与学院党支部的沟通交流,继续落实党员联系群众制度。随后,她就支部书记讲党课通报情况、机关干部作风要求、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传达。她表示支部必须切实发挥“三会一课”制度的积极作用,强化党员党性锻炼,提升支部工作质量。

此外,她对支部展现出的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表示肯定,并希望全体支部党员同志团结务实,树立大局观念,牢记责任使命,严格要求自我,充分发挥支委的率先垂范作用,始终将集体利益置于首位,共同努力将支部工作推向新的台阶。

关闭
上一篇:军训旅组织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89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我校各学院组织开展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