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长沙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刘平来我部(处)调研

发布日期:2020-10-13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10月13日,长沙师范学院一行到我校进行工作调研。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根据长沙师范学院调研内容,对学校的师范专业认证、卓越教师培养及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等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研讨。

会后,长沙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刘平在党委学工部(学生处)部(处)长蒋毓新陪同下到党委学工部(学生处)进行学生工作调研。蒋毓新向刘平介绍了部(处)的基本情况,包括教育管理科、少数民族教育管理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以及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等各个科室的职责内容与分工。随后刘平参观体验了我校的师生运动健身之家、安全教育VR超感体验室以及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的团体心理辅导室、身心调节反馈室、心理宣泄室、沙盘游戏室等各个功能室,蒋毓新介绍了这些体验室的基本建设与使用情况,以及团体辅导、沙盘游戏指导等心理咨询方式。

调研最后,刘平与蒋毓新就两校在学生工作管理、学工队伍建设方面的工作做法与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刘平对我校的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

关闭
上一篇:我校举办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大赛校内初赛 下一篇:我校学生程银娥在“国家助学贷款助我成长”主题征文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