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第4次处务会

发布日期:2020-11-12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11月12日下午,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在新勇学生活动中心东306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秋季学期第4次处务会,部(处)处级以上全体干部、雁塔校区学生综合事务办公室主任李晨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王楠、教育管理科干部王宝璐、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科干部雷培强、心理健康教育(咨询)指导中心干部周全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部(处)长蒋毓新主持。

王宝璐首先对体育学院某同学的处分意见提请会议研究,与会人员形成一致性意见;对2019-2020学年度辅导员申请奖励情况提请会议审议,审议结果将于近日公示。雷培强传达了2020 - 2021学年度学生处项目经费预算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王楠通报了学校“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评审的相关情况。周全丽通报了我校在首届陕西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大赛中的获奖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就近期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2020年职称评定、学生工作专题汇报等几项工作做了具体沟通。

最后,蒋毓新就近期工作中的一些问题做强调:一要积极沟通,保持工作信息畅通,重要信息及时反馈;二要提高执行力,做到工作“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三要增强责任心,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把各自份内事情努力做好;四要注重工作作风和精神风貌,严谨认真,有规矩意识,带好队伍。

关闭
上一篇:我校组织开展“学习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争做时代优秀青年”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我部(处)赴湖南参加第六届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发展学术研讨会并调研学生工作、看望实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