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文源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0-11-21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11月19日上午,2020年“文源奖学金”评审会在长安校区新勇学生活动中心东306会议室召开。陕西师范大学出版社社长助理、人力资源部主任田勇、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副部(处)长祁斌业、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王楠、干部李爽、新选留“2+3”本科生辅导员高升参加评审会。评审会由祁斌业主持。

评审会分为四个阶段进行,祁斌业分别介绍了“文源奖学金”的设立背景、捐赠情况和评选要求,并代表学校和获奖学生对出版总社提升奖励金额的行为表达了诚挚的谢意。王楠从评选流程、评选条件、名额分配、申请学生信息四个方面对2020年“文源奖学金”评选工作进行了汇报。田勇对我校“文源奖学金”的评选流程和开展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本次评审采取等额评选的方式进行,评审委员依据“文源奖学金”的评选办法,综合学习成绩、专业排名、单科成绩最低分、英语等级、家庭经济困难程度、志愿服务经历等方面对候选学生进行了逐一审核,并就申请学生的实际情况进行集中审议,对拟确定获奖学生人选达成一致意见。最后,针对评选办法中存在的问题,评审委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修订和完善意见,同时对后续开展交流活动进行了初步的探讨,以便切实发挥好“文源奖学金”的奖励作用,深化资助育人效果。

经评审委员会严格审核与评议,拟确定文学院刘立威等10名学生获得2020年“文源奖学金”,评选结果将于近期在全校范围内公示。

关闭
上一篇:我校召开2020年“隆基奖学金”“光正教育奖学金”评审会 下一篇:我部(处)举行“李敏工作室”经验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