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2019年勤助科研创新基金项目中期答辩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0-11-21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11月19日下午,我校2019年勤助科研创新基金项目中期答辩评审会在长安校区文渊楼教室举行。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根据各项目组提交的中期检查材料,将42个项目按照课题研究方向分成5组进行答辩,特邀各学科领域10位专家担任评委。

会前,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副部(处)长祁斌业为评审专家介绍了我校勤助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的设立背景和中期答辩评审的相关注意事项,同时对各位专家支持学生科研工作表示感谢。本年度中期检查答辩是为督促我校2019年勤助科研创新基金项目规范运行,检查项目的开展情况,梳理项目研究的思路与方法,解答项目研究过程中的困惑,及时规避研究误区,同时了解项目后续研究重点,确保项目高质量完成。答辩会采取项目组成员自主陈述和评委提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答辩小组从项目的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项目后续研究的重点、拟采用的科研方法或技术路线、截至中期检查时的经费使用情况几个方面展开陈述,专家评委结合不同项目组的答辩内容与现场展示进行点评,针对项目运行中存在的关键问题提出完善建议,并给出最终评审意见。

本次参与答辩的项目共有36组顺利通过,其中3组项目同意追加经费。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将于近期对中期答辩结果在全校范围内予以公示。

关闭
上一篇:我校第六届“精锐”成长训练营全面启动 下一篇:我校召开2020年“隆基奖学金”“光正教育奖学金”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