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部(处)赴浙江参加2020年全国高校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28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11月23日—27日,由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浙江省绍兴文理学院承办的2020年全国高校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会议召开,我校党委学工部(学生处)部(处)长蒋毓新、副部(处)长祁斌业,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王楠参加了会议。

此次评审工作包括评审工作安排部署、分组评审、评审工作合议三个阶段。部署会上,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陈希原针对国家奖学金的评审,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维护国家奖学金的最高荣誉地位;二是加大对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的宣传力度,扩大国家奖学金的辐射力度;三是探索建立对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的成长追踪机制;四是加强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信息化建设;五是保质保量完成国家奖学金的国家级评审工作。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陈淑梅提出具体评审要求:遵守纪律,切实履职尽责;严格把握评审标准;认真审查评审材料;组织开展交叉审核;按时完成任务,及时提交评审意见书;做好合议工作;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确保安全等。评审专家分为5组对全国6万名本专科生的国家奖学金评审材料进行评审,蒋毓新为第四评审小组评审专家,祁斌业为第三评审小组联络员,王楠为第四评审小组联络员。参与本次评审的部委高校共有132所,我校被拟推荐为“评审工作出色高校”。

关闭
上一篇: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受邀参加“深化高等师范院校学生工作合作共同体建设,努力培育‘四有’好老师”专题培训会暨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学工部长论坛 下一篇:我校第六届“精锐”成长训练营全面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