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第7次处务会

发布日期:2020-12-01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12月1日下午,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在新勇学生活动中心东306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秋季学期第7次处务会,部(处)长蒋毓新、副部(处)长祁斌业,部(处)科级以上全体干部,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科干部雷培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部(处)长蒋毓新主持。

会上,蒋毓新就近期的几项工作内容进行了安排。首先传达了《陕西师范大学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要求各科室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其次通报了陕西师范大学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研修中心成立的相关事宜,传达了中心建设的三个目标;第三,对西部联盟成立大会接待组的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祁斌业传达了学校有关创建文明校园工作的会议精神,对文明校园测评任务进行了具体的分工安排,要求各科室做好内外统筹、配合协调工作,切实做好相关材料的梳理、汇总及整理;最后,与会人员就文学院成立“红烛传统文化工作室”立项事宜进行研究讨论,一致同意确立其为勤助实践创新重点项目;王楠通报了国家助学金的发放情况。

蒋毓新对会议进行了三点补充总结:一是强调要树立一线规则意识,深入到辅导员的具体工作中,了解辅导员工作的实际情况;二是要区分工作的主次,注意工作的轻重缓急,把急事要事抓紧做,常规工作前置做,重点难点工作形成合力做;三是鼓励大家继续以良好的工作作风、饱满的工作态度开展工作,调解工作与生活的关系,高效工作,快乐生活。

关闭
上一篇:西部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创新与发展联盟成立大会接待组“接送站和一对一服务”小组召开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杨仁财、秦泽华、张思豆在第五届陕西高校“十佳辅导员”“优秀辅导员”评选中获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