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举行“数据组”人员轮岗交接仪式

发布日期:2021-04-30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数据及信息报送工作,对前期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于4月30日上午在校务楼311办公室举行疫情防控工作数据组人员交接仪式。我校党委副书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卢胜利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学工部(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和疫情防控工作数据信息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辛省平就近期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数据信息组承担的数据报送、政策解读、信息核对、问题解答和外部联络等主要工作做了总结回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学生管理组组长、党委学工部(学生处)部(处)长蒋毓新对数据组全体工作人员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希望新一批抽调的辅导员能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疫情防控“持久战”中,顺利接过数据报送工作的接力棒,以高度责任心和光荣使命感完成工作、淬炼提升,为学校疫情防控贡献学工力量;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综合协调组组长、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辛峰感谢学工系统对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长久以来的支持,并对数据信息组前四批抽调辅导员的出色工作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第五批抽调辅导员接力好、发扬好数据信息组的工作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做好各项工作。接着,第四批数据组工作人员代表陈乐、杨子熙分享了这段时间的工作体会和收获,向学校领导和所有奋战在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感谢;第五批新抽调辅导员代表崔瑜璠作出表态发言,表示将继续以伟大抗疫精神为思想引领,责任在肩,使命向前,精诚团结,做好后续的疫情防控数据报送工作。

卢胜利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数据信息组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要性、任务的艰巨性和使命的崇高性;对辅导员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新一批到来的同志表示欢迎和希冀,希望新一批数据信息组成员能够主动加强业务学习,主动承担责任,处理好日常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疫情防控数据信息报送工作的关系,同时及时传达给学生正确的防疫政策和伟大抗疫精神,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和务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在加强学习中提升能力素质,在平衡工作中得到锻炼成长,在服务大局中体现使命担当,在建党百年之际和“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向学校递交一份圆满的答卷。

会议最后,与会嘉宾代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慰问了第四批数据信息组成员,并为大家赠送了“纪念图书”和“文创产品”。

关闭
上一篇:我校学生在陕西高校首届“青春微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比赛中获佳绩 下一篇:我校召开2021年“微义”营养助学计划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