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部(处)赴陆军边海防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30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4月30日上午,我部(处)长蒋毓新一行4人到陆军边海防学院走访调研,副部(处)长祁斌业、武装部工作人员参加此次走访调研活动。

蒋毓新代表学校向陆军边海防学院一直以来在国防教育、学生军训等工作方面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近些年两校合作紧密,特别是军训工作成效明显。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建,在大学生军事训练、人才队伍建设、军民融合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陆军边海防学院教务处处长王智斌对蒋毓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学院教学和管理相关情况,并表示,陆军边海防学院高度重视关注师大发展建设,近年来两校建立了很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在未来继续发挥军地两校优势,不断推进深度融合、共同发展,合力谱写军民共建的时代新篇。

关闭
上一篇:我校举办第二期辅导员理论素养提升培训班 下一篇:我校学生在陕西高校首届“青春微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比赛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