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雁塔校区家教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第二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05-10-21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雁塔校区家教服务中心新学期第二次工作会议于10月17日中午12:30在学生处会议室召开。雁塔校区学生管理部主任闫文浩、处长助理袁源以及雁塔校区家教服务中心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闫文浩老师转达了勤工助学中心袁冰主任等各位老师对刚应聘到家教服务中心工作的2005级新同学的欢迎,同时他对家教服务中心的全体成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要求同学们始终坚持进取的精神、保持乐观的心情、体现端正的态度,在工作中善于学习、勤于实践、积极思考、勇于创新。他强调指出,同学们在实际工作中,要热情、高效,以为同学提供更多的服务为工作出发点,切实树立雁塔校区教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良好形象。 袁源老师详细的向大家介绍了他从事学生工作的一些经验,希望全体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为同学服务的观念,进一步增强责任心。他指出,工作的计划性、超前性、规范性是做好工作的基础,希望大家在服务同学的实践中有新的提高。 学生处工作助理、雁塔校区家教服务中心负责学生干部吕国庆同学对前期工作作了简短总结,对即将开展的学生干部经验交流、家教资格考试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本次会议既是一次学生干部培训会,同时也是一次阶段工作总结会。一方面是对新部员和学生干部的业务培训,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要求,促使大家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另一方面通过对前期工作的分析总结,为今后发扬优点、弥补工作不足奠定了基础。

关闭
上一篇:学工支部举行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学生处举办国家助学贷款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