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工党支部组织参观“与时代同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陕西师范大学办学成果展”

发布日期:2019-01-04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1月3日下午,学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前往长安校区教育博物馆参观“与时代同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陕西师范大学办学成果展”。本次展览由党委宣传部、档案馆主办,教育博物馆协办,以改革开放40年为主线,以“与时代同行”为主题,分为学校改革开放40年来办学珍贵时刻回眸、学校第十次党代会以来改革发展成就和特色板块等三个展区,生动展示了我校在改革开放时代浪潮中的发展变迁和辉煌成就。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支部党员同志饶有兴致地参观了三个展区,把思绪聚焦到从1978年学校确立为教育部部属师范大学到入选国家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的辉煌历程,师大历史上的每一个“第一次”都汇聚了无限的师大精神和师大力量,培养的每一届毕业生都彰显着师大的“西部红烛精神”和家国情怀,大家在“师大校门”“师大校徽”“师大学生证”前驻足留影,记录着作为师大人的自信和自豪。

“我与师大同成长......陕师大——爱您......师大是我温暖的家......很荣幸成为陕STAR一员......与师大人同享师大荣光......愿师大前程似锦、鹏程万里......”,在学工党支部微信群中,党员同志用一句句简短的话语表达着参观后的感想,言简意赅又温暖情长。

伟大的成就鼓舞我们团结奋进,激励我们改革创新。学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将主动投身学校改革建设发展之中,为把学校建成以教师教育为主要特色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关闭
上一篇:我校“新时代青年领航工作室”成功入选第二批陕西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名单 下一篇: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召开2018-2019学年度 第一学期第6次处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