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部(处)召开2018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年度考核工作暨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18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118日下午,党委学工部(学生处)2018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年度考核工作暨学期工作总结会议在新勇学生活动中心东306会议室召开。部(处)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副部(处)长曲洪刚主持。

按照校党委《关于做好2018年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要求,刘少锋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做2018年度工作报告。他通报了2018年度部(处)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从班子自身建设、工作实绩、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三个方面作述职述廉报告。报告指出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聚焦助推“双一流大学”建设,以坚定理想信念和培育奋斗精神为主线,以加强学风建设为抓手,培育精品项目,打造特色工作,规范学生管理,服务学生成长,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刘少锋、曲洪刚、蒋毓新分别结合2018年度具体工作做个人述廉述职报告。参会人员在听取领导班子年度工作报告和处级干部述职述廉报告后,从班子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工作效能、工作作风以及党的领导建设、领导能力等方面以无记名方式填写测评表,并进行了现场投票。

会上,曲洪刚对做好2019年寒假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与会人员分别对本学期工作进行小结,对开展的学生工作论坛、学生工作表彰大会等重点工作进行反思,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为做好2019年工作凝聚了共识、团结了思想。

最后,刘少锋从三个方面作总结:一是认可2018年学工系统整体工作状态,认为大家开展工作的干劲和精神面貌很好,对大家一年的工作付出表示感谢;二是希望部(处)干部要发扬批评反思的优良传统,通过畅所欲言、敞开心扉达到促进工作的效果,增进彼此之间的信任;三是对做好寒假值班工作做了强调,建议大家要在值班期间加强与学院、学生的联系,做好突发事件的及时汇报处理,也希望大家合理安排假期生活,调适一个好的状态,迎接新的工作挑战。此外,他精心给部(处)干部布置了一项“寒假作业”,要求每位同志认真对照2018年度梳理出来的50个问题,全面进行梳理,逐一落实整改情况及现存问题,待下学期开学初上交“作业”。



 

关闭
上一篇:入户走访送温暖,促膝漫谈话情长——我校深度走访受助学生家庭 下一篇:“思苇”辅导员科研工作室召开团队建设暨期末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