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工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01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3月1日下午,学工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在新勇东306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蒋毓新主持会议,会议应到党员18人,实到16人,请假2人。

会上,蒋毓新首先就学工党支部2018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向与会同志作汇报。2018年度,学工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加强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紧紧围绕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和学校师生诉求,积极引导支部党员同志立足岗位做贡献,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本年度,支部党员同志按时足额缴纳党费32330.3元,支部入选陕西高校首批党建“双创”样板支部建设名单,建设学校2018年特色党建项目1项,申请学校2018年特色党建研究项目1项,被校党委授予“优秀党支部”荣誉称号。同时,她也谈到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指出了下一步支部工作的努力和整改方向。

汇报后,与会同志就支部工作、支委工作进行了批评,对照党章党纪党规进行了严肃的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并填写了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关闭
上一篇:李媛教授与我校学工干部交流“辅导员谈心谈话技能提升” 下一篇: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心理健康教育(咨询)指导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