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工党支部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贪与悔》

发布日期:2019-03-12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按照校机关党委有关要求,3月12日上午,学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与悔》。该片以榆林市佳县原县委书记辛耀峰违纪违法事实为题材,记录了辛耀峰从廉洁奉公的人民公仆走向党和人民对立面阶下囚的心理转变,深刻剖析了辛耀峰淡忘规矩、初心丧失、心理失衡、索贿买官、政绩注水、阳奉阴违的违法犯罪根源,并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警示教育。

观看结束后,大家深感震撼,分别在学工党支部微信群发表了观看感想和体会。党员同志一致表示:一要深刻反思、汲取反面典型的教训,加强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信仰;二是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宗旨意识,全心全意服务人民群众,在任何权利面前都能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的监督,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强化制度建设和廉政监督,进一步严明“六项纪律”,让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坚决纠正和抵制不良风气侵蚀,自觉养成廉洁从政、秉公用权的思维方式和习惯自觉。

同时,党员同志也充分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着力解决管党治党失之于宽、失之于松、失之于软的问题,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营造了风清气正、朗朗乾坤的政治氛围,也更加坚定了矢志不渝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关闭
上一篇:我校出席第四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活动启动仪式并作工作汇报 下一篇:学生处组织召开第二届“国家资助助成长 理想信念铸成才”青春励志宣讲团总结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