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王永安到民族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19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3月1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永安到民族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学工部(学生处)部(处)长刘少锋、民族教育学院院长冯建新、党总支书记郑生忠、辅导员代表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冯建新院长汇报了学院发展情况,并着重汇报了学院在稳定安全工作、充分发挥民族教育窗口单位作用以及加强教育教学“精细化”等方面的具体做法。郑生忠书记汇报了学院在新形势下民族教育工作的新思路,着重就学院在“预补结合、以预为主”以及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窦文阳副书记汇报了学生奖助管理和分专业管理中的具体做法。

王永安副书记对民族教育学院在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充分认识承担少数民族人才培养的重要性。二是要加强思政课程建设,学院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结合预科学生特点,有针对性地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预科教育的全过程。三是要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学院要科学统筹预科学生的教学大纲和教学内容,为本科阶段学习建立良好的知识储备。四是要高度重视稳定安全工作,要始终把稳定安全工作放在各项工作的首要之重,时刻绷紧“稳定安全”的弦,将稳定安全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调研期间,王永安副书记还走访了雁塔校区学生综合事务办公室、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指导中心和部分学院学工组,亲切询问了辅导员的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

11CCA

关闭
上一篇: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开展 “民族团结石榴园”绿化实践活动 下一篇:我校召开2019年学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