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长三角区域师范高校与全国部属师范大学学生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5-20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响应“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推动长三角区域师范高校学生工作协作交流,促进区域内师范高校与全国部属师范大学学生工作互相学习,研究共性问题,破解工作难题,提升育人实效,共同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华东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党委、学生工作部于2019517日,在上海市召开长三角区域师范高校与全国部属师范大学学生工作交流会,我校党委学工部(学生处)部(处)长刘少锋受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华东师范大学中北校区举行,会议上,各高校学生工作主要负责人就本校学生工作开展及育人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刘少锋以《构建“三位一体”工作格局 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为主题,就我校学风建设、日常管理和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展示交流。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将积极吸取其他参会师范院校的优良工作经验,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工作质量。

关闭
上一篇:西华师范大学赴我校调研学生工作 下一篇:我校组织开展2018年勤助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结项答辩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