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华师范大学赴我校调研学生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0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5月20日上午,西华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王方国、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龙志芳、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俊、国土资源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佑汉、学生工作部(处)思想政治教育科科长李华伟、政治与行政学院辅导员员鑫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学生工作。我校党委学工部(学生处)部(处)长刘少锋,副部(处)长曲洪刚、蒋毓新,教育管理科科长徐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刘少锋对西华师范大学来访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学生工作总体情况。王方国介绍调研目的及内容;曲洪刚介绍我校学生日常教育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的有效做法;蒋毓新介绍我校学生资助、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相关举措;随后,双方就学生特色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王方国一行还参观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指导中心、“石榴籽”工作坊、学工之家、资助一站式服务大厅、辅导员工作室。

关闭
上一篇:学工党支部集中开展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篇:我校参加长三角区域师范高校与全国部属师范大学学生工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