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培训班学员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9-05-30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5月30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培训班80余名学员来我校调研。在新勇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报告厅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副部(长)曲洪刚向内蒙古自治区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培训班学员做了以《坚持问题导向、创新途径方法、提升育人质量—新时代高校学生工作的思考与实践》为题的报告。

17463

曲洪刚主要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总体情况、学生日常教育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特色、主要举措,并对我校“石榴红”成长工程做了详细介绍。报告结束后,内蒙古自治区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培训班学员一行参观了“石榴籽”工作坊。“石榴籽”工作坊学生助理唐晔向培训班学员们讲解了“石榴籽”工作坊的发展规划、功能划分以及工作思路等方面做法。

参观“石榴籽”工作坊后,内蒙古自治区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培训班学员一行参观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指导中心。

1B684

关闭
上一篇:我校召开各学院副书记工作例会 下一篇:沈阳大学赴我校调研交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