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4次处务会

发布日期:2019-06-05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6月5日上午,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在新勇学生活动中心东306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4次处务会,部(处)科级以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部分学院学生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部(处)长刘少锋主持。

会上,教育管理科科长徐晨汇报了学校2017-2018学年度学习标杆宿舍、先进班级、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评选情况,与会人员逐一审议并原则性通过,下一步报学校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审议。此外,会议通过了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关于学生打架事件的处分意见。同时,徐晨在会上通报了2019年选拔我校辅导员参加海外研修项目的情况,以及2019届毕业生文化衫、学位服采购情况。雁塔校区学生事务综合办公室主任李晨子汇报了我校为本科生发放防暑降温慰问品的相关事宜。

 

关闭
上一篇:我校召开2019年“海亮奖学金”评审会 下一篇:我校2019届受助毕业生保送或考取硕士研究生人数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