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度本科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06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6月6日上午,我校2017-2018学年度本科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审工作会议在长安校区校务楼215会议室召开。我校本科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王永安、副校长党怀兴,我校本科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教务处、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财务处、校团委、教育基金会、后勤第一集团等单位负责同志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评审。会议由王永安主持。

会上,徐晨汇报了我校2017-2018学年度本科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开展情况,她从先进集体奖和先进个人奖的评选条件、奖励名额、申报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并对先进班级、学习标杆宿舍、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标兵申请情况作了详细说明。

学校评审工作领导小组严格根据评选办法要求,对申请集体和个人进行逐一审核,审议过程中,与会评委一致认为推荐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成绩优异、事迹突出,具有先进性和代表性,能够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评审会后,王永安针对此次评审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宣传,学生处、教务处和各学院要统筹安排,以优良学风建设为导向,深入挖掘先进集体和优秀学生典型事迹,切实发挥获奖集体和个人的示范引领作用;二是严格评选,对于学院报送材料要力求真实、准确,把好评审工作入口关,同时要严格评选环节,确保评审结果公平公正;三是广泛吸纳意见建议,加强对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学生集体学习风貌、精神风貌的引导,鼓励学生全面发展。

关闭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9届毕业生基层就业代偿政策宣讲咨询会 下一篇:我校召开2019年“海亮奖学金”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