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学生外语考试专项奖励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9-07-03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7月2日上午,我校2019年学生外语考试专项奖励评审会在长安校区新勇学生活动中心东306会议室举行。学校学生外语考试专项奖励评审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2019年学校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绩效复评工作组的财务处、陕西益友会计师事务所有关同志和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评审会。会议由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副部(处)长蒋毓新主持。

会上,蒋毓新介绍了2019年学生外语考试专项奖励的评选情况,对评选要求、评选流程、评选范围、评选标准、初审等情况做了说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王楠、研究生院综合办公室正科级秘书张明超分别汇报了本科生和研究生2019年学生外语考试专项奖励申请的具体情况,并就初审情况和存在问题提请学校评审小组讨论。

为切实有效地提高我校学生外语水平,本着努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创新型人才的原则,学校学生外语考试专项奖励评审小组根据《陕西师范大学学生外语考试专项奖励办法》(陕师校发〔2019〕70号)》,对2019年申请拔尖等级的32名本科生和10名研究生、优秀等级的77名本科生和26名研究生材料进行了审议,拟确定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李卓寰等32名本科生、外国语学院李培华等10名研究生荣获外语考试专项奖励拔尖等级;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张泽等 33名本科生、国际商学院杨瑾等8名研究生荣获外语考试专项奖励优秀等级。

会议最后,学校学生外语考试专项奖励评审小组组长、党委学工部(学生处)部(处)长刘少锋对此次评审工作进行总结。他谈道学校设立外语考试专项奖励基金,有效调动了我校学生学习外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提高广大学生的外语水平,今年参评学生人数、类别、奖励等级较以往都有了较大程度的提高,体现了此项工作开展的正向效应。同时,参会人员也结合今年申请的情况,对《陕西师范大学学生外语考试专项奖励办法》有关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为进一步完善后续评审工作做好准备。

关闭
上一篇:G区召开宿舍园区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篇: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召开本科教育教学思想观念大讨论中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