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处召开《大学生心理健康》必修课集体备课会

发布日期:2019-09-06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9月4日上午,线上线下混合式《大学生心理健康》必修课集体备课会在新勇学生活动中心东306召开,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副部(处)长蒋毓新,心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增云,心理健康教育(咨询)指导中心主任毛志宏,智慧树负责人吴丽丽及其他6位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毛志宏就前期课程准备及会议议程做了介绍。任课教师们根据教材章节顺序依次做了说课并就各主题的授课内容进行了讨论和总结。说课结束后,吴丽丽就线上课程及线上课堂日常管理等进行了讲解。会议最后,蒋毓新针对如何高质量开课提了要求,一是本次为第一次开课,各任课教师要高度重视,遵守学校教学规定,扎实上好每一节课;二是一定要把握好思想导向,在授课中给学生传递积极正向、有利于学生、学校和国家发展的认知观念;三是在授课的过程中要不断总结、完善、提升,将心理健康课程打造成让学生喜爱、受益的“金课”。

据悉,课程将于下周正式开课,课程计划分两个学期开课,覆盖到全体2019级新生。

关闭
上一篇: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会暨重要学生活动总结反思会 下一篇:石榴红了:我校师生代表齐聚民族团结石榴园 共摘石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