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会暨重要学生活动总结反思会

发布日期:2019-09-07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9月6午,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我校巡视整改部署推进会和新学期工作部署会精神,并就迎新、军训和开学典礼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反思。部(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在第一阶段,党委学工部(学生处)部(处)长刘少锋分别传达了教育部党组第四巡视组巡视陕西师范大学党委反馈意见整改部署推进会精神和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他谈道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对学工系统能力和作风的一次系统检验,要求全部(处)干部认真领会落实学校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坚持问题导向,扛牢整改责任,以整改为契机,切实提高工作水平和实效。要按照新学期学校工作的总体要求,结合部门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全体干部要勇于担当,增强主动性、责任心,在规范日常工作基础上多思考、多总结,凝特色,育品牌。

在第二阶段,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在迎新工作、新生军训、开学典礼中参与的事项以及承担的职责,畅谈自己的工作感悟,总结经验,反思问题。刘少锋在总结中提到,通过总结反思,要不断增强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切实提高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创造性。要强化时间观念和效率意识,培养立说立行、干净利落的工作作风,促进队伍的执行力和战斗力。要按照学校部署,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不断激发开拓创新的工作热情,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好,推动我校学生工作在新学期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179B7

undefined







关闭
上一篇:师大,我们来了——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2019级同学举行集体生日会 下一篇:学生处召开《大学生心理健康》必修课集体备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