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G区召开宿舍园区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03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7月1日上午,宿舍园区G区学生工作会议在逸夫科技信息楼一层会议室召开,G区辅导员工作室全体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芮国星主持。

会上,芮国星就近期宿舍园区G区学生工作做了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按时到岗。要充分认识到辅导员工作室对于我们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重要作用,要严格执行值班计划,按要求按时到岗,扎实做好园区安全防范、突发事件处理等各项工作。二是要发挥作用,注重实效。要切实发挥辅导员工作室在加强师生联系交流、服务学生进步发展等方面的作用,通过辅导员值班室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宿舍检查等工作,及时、全面掌握学生动向和信息,注重防范和化解园区潜在的安全风险。三是要做好记录,及时上报。要以高度的责任心细致做好值班期间的记录,及时向园区和学院负责领导汇报值班情况,分析研判园区学生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与会人员表示,将按照学校要求,扎实做好学生宿舍园区各项工作,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卫生、和谐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关闭
上一篇:筑梦青春,追梦成长——我校第四届心理育人宣传季系列活动纪实 下一篇:我校召开2019年学生外语考试专项奖励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