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第五届心理育人宣传季活动获奖情况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7-13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全校师生:

根据“关于开展我校第五届心理育人宣传季活动的通知”的要求,我校第五届心理育人宣传季开展了心理主题云班会、主题征文、心理知识云竞答等系列活动,经过前期各学院初选、推荐和学校评定小组综合评审等流程,拟评获:

心理主题云班会活动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主题征文活动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心理知识云竞答活动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详情见附件)

现对评选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7月13日至7月16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时间内向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指导中心反映。

联系人:周全丽 李佳俊

联系电话:85308119 85310200

注意事项:因受疫情的影响,我校大部分同学未返校,故以上三项奖项的证书及奖品将于2020年的秋季学期统一领取。领取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附件1:陕西师范大学心理主题云班会获奖情况名单.zip

附件2:陕西师范大学心理主题征文获奖情况名单.zip

附件3:陕西师范大学心理知识云竞答获奖情况名单.xls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指导中心

2020年7月13日

关闭
上一篇: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本科生开学返校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通我校2020年暑假期间资助热线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