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2019年“香港培才助学金”受助学生进行考核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18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各学院:

为进一步了解受助学生的思想表现和学习生活情况,激励学生努力学习,追求卓越,全面发展,根据《陕西师范大学“香港培才助学金”管理办法》要求,现对2019年“香港培才助学金”受助学生进行考核。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提交考核材料内容

1.生活汇报一份(包含个人学习生活情况、参加志愿公益活动情况、目前家庭状况、个人规划、助学金的使用情况等,汇报字数不少于1000字,使用A4纸张手写,末尾需注明姓名、学院、学号与日期)。

2.5寸生活近照一张(无滤镜高清正面生活照)。

3.上一学年成绩单一份(加盖学院公章或自助打印成绩单复印件,成绩有“0”或不合格者,需提交情况说明原因)。

注:考核材料均需提供电子版、纸质版,电子版可通过扫描或拍照转换为JPG或PDF格式。成绩单要求先盖章,后转换格式。如有受助学生休学等特殊情况,需学院出具情况说明并加盖公章。

二、考核对象

2019年香港培才助学金受助学生(具体名单见附件)。

三、取消资格条件

1.受到国家法律、学校纪律处分(含通报批评)。

2.生活铺张浪费,酗酒和赌博者。

3.不如实反映家庭经济状况和个人生活状况,弄虚作假,通过不正当手段获得资助者。

4.不愿意参加公益活动和志愿活动者。

5.有超过两门专业必修课不合格者。

若受助学生中有退学、休学、留级或自动放弃等情况,请学院出具一份情况说明。

四、材料报送

“香港培才助学金”纸质版考核材料需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于2020年9月23日(星期三)下午5:00点前提交至长安校区新勇学生活动中心三层东304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qgzxzx@snnu.edu.cn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邮箱。

五、相关要求

请各学院重视本次受助学生考核工作,仔细了解受助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实际情况,确保学生提交考核材料内容的真实性,关注学生成长发展,科学有效落实精准帮扶,持续做好受助学生的资助工作,切实发挥“香港培才助学金”的激励作用,助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附件:2019年“香港培才助学金”受助学生名单.docx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2020年9月17日

关闭
上一篇: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度学生综合考评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本科生登陆学工系统完善个人信息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