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香港培才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18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各学院:

“香港培才助学金”是香港叶志成教育基金会为支持内地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帮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而设立的专项助学金,根据《陕西师范大学“香港培才助学金”管理办法》要求,现将2020年香港培才助学金评选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请对象

2020级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非师范本科生,建档立卡、低保、残疾、孤儿等家庭子女优先考虑。

二、名额分配和奖励标准

香港培才助学金实行差额评选,各学院划分25个名额,最终评选出受助学生20人(名额分配见附件1),每人每年资助人民币2000元。

三、申请助学金条件

1.我校全日制计划内本科在籍学生;

2.家庭经济困难;

3.遵守国家法律和校纪校规,道德品质高尚,热爱公益事业,举止文明,无不良行为;

4.学习勤奋,努力钻研,成绩优良;

5.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和社会实践活动,身体健康。

四、评审程序

本次评选各学院经学生个人申请、班级民主评议后将学生申报材料提交至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经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审核无误后上报叶志成教育基金会后,由叶志成教育基金会开展评选。

五、申报材料

(一)填写香港培才助学金申请表(附件2)一式两份,正反面打印,手写签名,需参照附件中的申请样表规范填写。

(二)申请书一份,需用A4纸手写,字数要求1000字左右,第一部分内容为自我介绍,第二部分内容为家庭情况简介;标题写“申请书”,抬头写“尊敬的叶志成教育基金会”,落款处手写姓名和日期;注意书写内容美观整洁,不得多处涂改、不得出现错别字。

(三)新生需提供高考分数、身份证复印件一份。身份证需正反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

(四)学院填写学生信息汇总表纸质版、电子版各一份(附件3),参照汇总表样表规范填写;纸质版汇总表需经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五)除汇总表和申请表外,申请材料需扫描为一个PDF文件,以“姓名+学号”命名。

六、相关要求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本年度香港培才助学金评选工作,广泛动员学生积极申报,精心组织、严格审核,确保发挥“香港培才助学金”的资助作用。纸质版材料统一以学院为单位于9月25日(星期五)下午5点前提交至新勇学生活动中心东304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电子版发送至qgzxzx@snnu.edu.cn邮箱。

附件:

1:2020年“香港培才助学金”名额分配表.xlsx

2:香港培才助学金申请表.zip

3:2020年“香港培才助学金”受助学生信息汇总表.xlsx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2020年9月18日

关闭
上一篇:关于开展“四史”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度学生综合考评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