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我校2020-2021学年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专项培训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16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提升我校辅导员队伍素质能力,促使辅导员队伍在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中增长干事经验、克服本领恐慌,现开展我校2020-2021学年度“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专项培训活动,具体事宜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2021学年,每月举办2-3次专题培训。

二、活动内容

以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真题为基础,通过专家辅导、集体探讨、参赛选手讲解和现场演练等环节,提升辅导员工作的专业度和规范度,加深辅导员对素质能力大赛相关内容的印象。

三、报名方式

各学院结合工作实际,选派1-2名辅导员参加。

四、相关要求

1.高度重视,积极报名。各学院要积极动员辅导员报名参加,请各学院在10月19日(周一)17:30之前将报名表(附件1)发送至学生处邮箱:xueshengchu@snnu.edu.cn。

2.充分准备,按时参加。报名辅导员按个人工作实际协调好时间,按照党委学工部(学生处)相关要求进行准备,按时参加培训。

3.认真学习,不断总结。参加培训的辅导员要认真投入,学习理论知识、锻炼实践技巧,提升个人素质能力,切实促进学生工作的落实落小落细。

相关事宜请联系:李晨子 85310322

 附件1: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报名表 .xlsx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2020年10月16日


关闭
上一篇:关于举办心理健康专题讲座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石榴籽工作坊”开放日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