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认真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第7次晚点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07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各学院:

为规范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有利于学生健康成长的文明、健康、和谐的育人环境,现就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第7次晚点名工作安排如下:

一、晚点名工作内容

1.持续开展党史学习专题教育,领学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九篇、第十篇文章;

2.根据近期学校心理健康重点工作要求,做好2021年春季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服务工作;

3.根据《关于申报2021年学生外语考试专项奖励基金的通知》精神,做好相关工作的政策解读及评审上报工作;

4.毕业年级辅导员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研究生录取及省级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推优工作;

5.下周重点工作内容和自选宣讲内容。

二、晚点名时间

2021年4月11日(周日)

三、晚点名形式

主题班会或专题宣讲

四、相关要求

1.各学院要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有关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开展,构建党史学习教育的长效机制。

2.各辅导员要在晚点名环节嵌入党史专题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增强学习教育实效。本周重点领学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九、十篇:《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将继续在“陕师学工”公众号开辟专栏对辅导员及学生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作专题报道。

3.毕业班辅导员要及时跟进对学业困难毕业生的学业指导,关注毕业生的思想心理状况,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2021年4月7日

关闭
上一篇:关于开展我校2021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基础知识测试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我和党的故事”主题创意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