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4月11日学生晚点名工作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1-04-12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各学院:

根据学生处《关于认真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第7次晚点名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晚点名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学院辅导员应在每周日、节假日收假后组织学生进行晚点名,按要求开展相关主题教育活动,通过我在校园详细统计学生返校情况。

在4月11日的晚点名中,全校大多数辅导员能够按照要求积极落实晚点名主题宣讲内容、上报晚点名地址等,还有部分老师需要进一步规范晚点名工作。现将晚点名情况进行通报(晚点名统计情况以及主体内容情况见附件)

 4月11日晚点名情况 .xlsx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2021年4月12日

关闭
上一篇:关于认真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第8次晚点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第七届‘精锐’成长训练营” 开营及培训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