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陕西师范大学2012年首届“十佳心理委员风采大赛”决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5-15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时间:2012年5月24日14:30

地点:雁塔校区崇鋈楼一层学思堂

相关要求:

1、请各院(部)报送决赛报名表(附件1),初赛考核材料(心理委员自评材料、班级考评材料、心理主题班会考核材料等),于5月18日8:00-18:00交至人文社科基础教学部学生会办公室(雁塔校区逸夫楼二层)。

2、比赛选手须携带学生证提前50分钟入场,将发言所需的材料(例如PPT、视频、相片、电子相册等)交至组委处并进行抽签,所有选手分为3组,1-8号为第一组,9-16号为第二组,17-25号为第三组。

3、每位参赛选手的亲友团人数不超过6人,亲友团成员须提前15分钟入场就坐。

附件1:陕西师范大学首届“十佳心理委员风采大赛”决赛报名表.doc

心理健康咨询指导中心

二〇一二年五月十六日

关闭
上一篇:关于选拔“2012年韩国庆北大学暑期文化研习营”营员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办陕西师范大学首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决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