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2年优秀成功女性进高校”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5-22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各学院、教学部:

为响应全国妇联号召,充分发挥优秀成功女性在加强女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中的感召力和示范作用,引导女大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女性精神。陕西省妇联、陕西省红凤工程志愿者协会、陕西省女企业家协会决定在我省高校中开展“2012年优秀成功女性进高校”活动,该活动将于5月23日在我校举办,两位优秀成功女性将为学生做精彩报告,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告时间:2012年5月23日下午2:30

二、报告地点:雁塔校区崇鋈楼一层学思堂

三、报 告 人:呼秀珍 郭 巧

请广大同学踊跃参加,并提前关注本次活动官方微博,名称:腾讯微博 #优秀成功女性进高校#。

附件:呼秀珍简介.doc

郭巧简介.doc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二O一二年五月二十一日

关闭
上一篇:关于公布2011年勤助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结项检查结果及后续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办第七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之《大学生压力应对攻略》讲座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