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陕西师范大学首届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3-28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各学院、教学部: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举办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教思政司函[2012]18号)精神,更好地展现我校辅导员的精神风貌,促进工作交流,经党委学工部研究,决定举办我校首届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二、参赛人员

各院(部)所有一线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在编在岗的专职辅导员(包括团总支书记)。

三、比赛流程

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

预赛和决赛:包括自我介绍与展示、基础知识测试、微博写作、主题班会、谈心谈话、案例分析等项目(参见附件),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四、表彰奖励

对优秀组织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评选出:

优秀组织单位四个;

优秀个人10名,其中一等奖2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1500元;三等奖5名,奖金1000元。

五、工作要求

各院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辅导员积极参赛,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营造广大辅导员加强理论学习、增强素质能力、推动工作发展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 晨,联系电话:85310323

附件:预赛和决赛参考项目及时间安排.doc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2012年3月28日

关闭
上一篇:关于举办2011年勤助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结项答辩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