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陕西师范大学2019年辅导员招聘初步面试安排

发布日期:2019-03-05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根据《陕西师范大学2019年管理职员、辅导员招聘公告》安排,现将2019年辅导员招聘初步面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加初步面试人员名单

本次参加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初步面试的应聘人员共472人,分为7个组进行面试,分组名单详见附件。

二、初步面试安排

(一)签到确认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3月10日(星期日)上午7:30

地点: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文渊楼三段3层,具体地点详见附件。

(二)抽签时间

时间:2019年3月10日(星期日)上午8:00

(三)面试时间

时间:2019年3月10日(星期日)上午 9:00

(四)面试顺序

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在各组签到地点进行抽签确定初步面试顺序,由工作人员记录抽签结果,并由应聘人员签字确认。

(五)面试内容

1.个人陈述。可简要介绍本人基本情况、特长优势和未来工作设想等,时间不超过1分钟。

2.回答评委自由提问。

三、注意事项

(一)参加初步面试的应聘人员应按签到时间(7:30)到达指定地点签到,迟到30分钟(8:00)以上者视为弃权。

(二)面试期间,所有应聘者不能提及姓名、家庭成员、导师等个人信息,若违反取消应聘资格。

(三)初步面试时由工作人员计时并打铃提醒。个人陈述到1分钟时,未结束陈述响铃一次,应聘人员应立即结束陈述。应聘人员陈述和回答问题应尽量简明扼要,以免延误时间。

(四)应聘人员应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参加面试。经现场查验,证件不真实或与应聘资格条件不相符的,取消应聘资格。

(五)应聘人员到达签到地点后,应关闭通讯工具,准备抽签和等候面试。等候期间不得大声喧哗,以免影响考场秩序。应聘人员自进入面试场所至本人面试结束前不得擅自离开指定区域,不听从工作人员劝阻,擅自离开指定区域的,取消应聘资格。应聘人员面试完毕应立即离开考场,不得与等候人员交流。

附件:   陕西师范大学2019年辅导员招聘初步面试分组名单及签到地点.pdf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2019年3月5日

关闭
上一篇: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石榴籽”工作坊开放日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春季学生心理危机排查和干预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