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相约星期二,你说我来听” 开放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06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亲爱的同学:

远离父母的你是否在诺大的校园里曾有一丝迷茫,是否在紧张的课业中曾有些许压力,是否远离家乡想诉说交友生活的困惑,是否面对就业考研等人生道路难以抉择,或者,你有点烦闷想找位长者聊聊人生、聊聊生活、聊聊大学……

相约星期二,你说我来听开放日就是这样一个温暖的所在。这里有资深的老辅导员,有经验丰富的职业指导师,有谈天说地缓解压力的大朋友,这里,有愿意倾听你所有感受的老师。

欢迎匿名前来,话题没有设限。期待你的到来,邂逅一段师生共度的温暖时光。

开放日时间:2019226日开始,每周二下午15001700,总有一位老师等待你的到来。

开放日地点:雁塔校区六附楼213

  

 

开放日教师简介

一位大学毕业30年的老师,一位大学生的妈妈,一位具有历史学专业背景在研究生教育岗位工作十几年的学工干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靳春泓。

一位具有深厚心理学专业背景和心理辅导经验的老学工,一位细致耐心娓娓道来的邻家大叔,一位具有全球职业规划师资质的专业指导者——心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增云。

一位酷爱运动至今仍不愿意离开绿荫赛场的老球迷,一位有着与你同龄大学生孩子的父亲,一位喜欢学生、爱和学生在一起谈天说地,say you say me的老朋友,一位有着中文和教育学专业背景的学生事务服务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旻。

一位有着行政管理专业背景但热爱计算机应用的老师,一位有着二十年师大校龄见证了师大成长的老师,一位秉承西北人踏实作风的老师——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冰。

一位有着六年国际学生管理经验、七年新闻学专业背景、十二年机关职能部门行政管理经历的管理者,一位乐于倾听、愿意交流、肯于建议的学工干部,一位听你讲、答你问、解你惑的普通老师——国际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殿华。

一位有着十多年研招工作经历的管理者,一位乐于为你提供考研指导和职业规划的学工干部,一位愿意听你讲历史、谈未来、舒情怀的老师——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程蕾。

一位工作十多年的老辅导员,一位具有全球职业生涯规划师和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双认证的学工干部,一位乐于也善于和你谈天说地同学们眼中的大鲁鲁”——外国语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院长鲁燕。

 

相约时刻表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靳春泓 226

心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增云 35

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旻 312

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程蕾319

国际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殿华 326

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冰42

外国语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院长鲁燕 49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靳春泓 416

心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增云 423

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旻 430

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冰 57

国际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殿华 514

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程蕾 521

外国语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院长鲁燕 528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靳春泓 64

心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增云 611

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旻 618

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冰 625

国际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殿华 72

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程蕾 79

 

 

关闭
上一篇:陕西师范大学2019年辅导员招聘参加笔试人员公示 下一篇: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石榴籽”工作坊开放日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