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向全校公费师范生赠阅《中国教育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12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各学院:

《中国教育报》作为目前全国唯一的权威教育日报,及时宣传党和国家教育工作最新方针政策,传播传递国内外最新教育教学理念,展示交流全国各地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先进经验和典型事例,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足不出户就可以看世界看教育的重要窗口。

为引导全体在校国家公费师范生学习了解国内外教育新形势新动态新理念新方法,我校决定向全体在校国家公费师范生赠阅《中国教育报》。现将领取事项通知如下:

1.自本通知发布起各学院即可在新老区收发室领取报纸。各学院需指定一名学生负责人每天及时到收发室领取报纸,各班级指定一名负责人协助学院负责人发放。报箱钥匙须由学院学生负责人持学院证明到收发室领取,各学院各班级信箱号及领取数量见附件。请各学院于3月14日前填写附件中的负责人信息并发送至学生处邮箱xueshengchu@snnu.edu.cn。

2.各学院要积极组织读报交流活动,将《中国教育报》作为一份难得的学习资料和“活教材”,既脚踏实地投身学校学习关注书本知识,又放眼“围墙外”了解国内外最新教育动态,早日成长为“四有”好老师和未来教育家,为国家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作出贡献。

附件:   各学院公费师范生《中国教育报》应领数量及信箱号.xls

收发室联系人:师老师 电话: 85310117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2019年3月12日

关闭
上一篇:关于3月17日学生晚点名工作情况的通报 下一篇:关于申报我校2019年勤助实践创新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