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我校辅导员申报2019年度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示范培训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18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举办2019年度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示范培训班的通知》(教思政司函〔2019〕10号),结合《学生处关于选派辅导员参加业务培训的暂行办法》要求,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根据培训主题,每期将选派一名辅导员参加培训学习。为保证培训学习的实效性和针对性,请各学院学工干部结合个人研究方向和职业发展,自主申报培训项目。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根据个人意愿和工作实际进行统筹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人员的范围

各学院副书记、一线本科生专职辅导员、工作满一年的本科生兼职辅导员。

二、培训时间及主题(见附件1)

三、申报要求

1.每人限申报1个项目。同时,申报人的研究方向要尽量与培训主题相关,以便促进自己的专业发展和职业能力提升。

2.请各学院汇总本单位《2019年度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示范培训班项目申报表》(见附件3),于3月21日中午12点前交至学生处教育管理科(新勇学生活动中心东301室),电子版发送到邮箱xueshengchu@snnu.edu.cn。

四、其他说明经费支持和培训要求按照《学生处关于选派辅导员参加业务培训的暂行办法》执行。

学生处关于选派辅导员参加业务培训的暂行办法.docx 

2019年度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示范培训班基本安排表.docx

2019年度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示范培训班项目申报表.docx

学生处

2019年3月18日

关闭
上一篇:关于做好我校春季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3月17日学生晚点名工作情况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