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树立健康理念,放飞青春梦想”户外宣传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21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广泛传播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的文明理念和乐观豁达、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引导大学生感受人与人之间的美好情感,感受生活中的快乐与幸福,拥抱生活,拥抱未来,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指导中心决定开展“树立健康理念,放飞青春梦想”心理健康户外宣传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5月25日

二、活动地点

长安校区阳光苑广场

三、活动内容

1.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海报展出,主要包括大学生心理健康常识(人际交往、学习、网络、恋爱)、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简介等内容。

2.户外体验活动,参与活动的学生都将获得活动定制纪念品。

(1)“烦恼消消站互助留言区参与者在纸条上匿名写下自己的烦恼放入“烦恼箱”中,并抽取一个别人的烦恼小纸条,为他排忧解难,写下祝福鼓励的话,并将祝福粘贴在“解忧区”。

(2)心理健康“Tips”心理健康小贴士宣传,发放心理健康趣味知识卡片等。

(3)心灵体验区:巧解孔明锁、双人积木、幸福魔方、双人协作等小游戏。

4呵护生命区:种植领养绿色植物,体验和感悟生命的力量。

5)奖品兑换区:奖品包括卡通扇、便利贴、随身记事本、文化杯、笔筒等,均为活动定制款,印有学校心理健康咨询服务信息、听心阁二维码等内容。

五、联系方式

负责人:毛志宏、林恒进

联系电话:029-85300947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指导中心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悟心苑”二级心理辅导站

2019年5月20日

关闭
上一篇:关于举办2019年“资生堂校园美妆讲座”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5月19日学生晚点名工作情况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