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2018年“润物无声”助学金 受助学生进行综合考核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10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各相关学院:

“润物无声”助学金是西安静候佳音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的助学金项目,旨在帮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为了让捐赠方了解受助学生的思想表现和学习、生活情况,同时,增强学生的感恩意识,深化受助学生的励志教育,党委学工部(学生处)现对2018年“润物无声”助学金受助学生进行综合考核,需受助学生提交综合考核材料,请相关学院按时报送,具体要求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18年“润物无声”助学金30名受助学生

二、提交考核材料内容

1.受助学生感谢信(统一使用A4白纸,要求标注学院、专业、姓名、学号,字数要求800-1000字,手写,需字迹清晰,内容包含受助期间学业进展、获奖评优情况、个人生活、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情况)。

2.受助学生感言及本学期成长目标(300字左右,附于感谢信后)。

3.受助学生上学年成绩单(加盖学院公章或自助打印成绩单复印件,成绩有“0”或不合格者,需提交情况说明讲明原因)。

注:考核材料均需提供电子版、纸质版,电子版可通过扫描或拍照转换为JPG或PDF格式。成绩单要求先盖章,后转换格式。

三、报送要求

请相关学院重视本次受助学生考核工作,深入了解受助学生的思想及学习生活情况,充分发挥“润物无声”助学金的激励作用,落实好帮扶工作,并按照通知要求于9月17日(星期二)前将纸质版考核材料报送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长安校区新勇学生活动中心东304室),电子版材料压缩文件发送至qgzxzx@snnu.edu.cn邮箱。

联系人:李爽

联系电话:029—85310324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2019年9月10日

关闭
上一篇:关于公开选聘2019年“2+3”学生辅导员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辅导员座谈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