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线上学工例会

发布日期:2020-04-04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学院学生管理工作,贯彻落实学校相关会议与文件精神,教育学院学工组于4月3日下午3:00通过“QQ群视频”召开教育学院学工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旻、团委书记唐倩、研究生辅导员曹乐、本科生辅导员张亚婷、刘钦菻、矣丹娅参加。

在例会上,各辅导员就近期所带学生的思想状况、网络课程进行情况和学生身心健康状况、党团相关事宜等进行了沟通,其中重点交流了研究生与本科生毕业年级的就业问题。党委副书记张旻强调,在目前疫情尚未平息的大背景下,要切实做好毕业学生的就业工作。针对就业困难学生要及时帮扶,并要为有就业意向的学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鼓励学生通过多种方式就业。会上,党委副书记张旻还就学校近期的会议与文件精神向各位辅导员进行了传达,并强调要做好学生的健康打卡相关工作。

疫情期间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有利于教育引导学生构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学生爱国爱民的奋斗精神和家国情怀。通过新的形式,做好特殊时期下的爱国主义教育、生命教育、感恩教育、社会责任感教育,加强学风引导,有利于提振学生战胜疫情的信心,坚定“四个自信”,同时也为下一阶段的工作打下基础。

关闭
上一篇:心理学院2017级与2019级开展教师资格证与英语四级考试技能培训“云”班会 下一篇:教学能力上台阶,信息技能提水平——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16级师范生微课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