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迎党的生日 讲战疫故事 悟初心使命”党员组织生活会暨毕业生党员欢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09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6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迎党的生日 讲战役故事 悟初心使命”党员组织生活会暨毕业生党员欢送会在学院会议室和腾讯会议同步召开,会议由党亚亚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本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过程当中,支部同志主动请战,抗击疫情,用行动书写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杜尔基·阿丽腾和杜炳萱分别结合自己在本次疫情中所做的工作,分享了自身的感触和体会,支部同志一起聆听支部同志的战疫故事,学习身边的榜样,获益匪浅。

随后开展了毕业生党员欢送会。首先,播放送给毕业生党员的寄语和云端祝福视频,党内同志以视频和寄语的形式为毕业生党员送上了真挚的祝福。毕业生党员回顾了在支部中的成长历程,从学习、工作和能力提升等多个方面谈论在支部的收获。相聚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大家一起学习,一起进步,一起感悟我们的初心和使命。

之后,支部党员同志就实习、就业以及未来规划等问题进行充分沟通和交流,大家以这种方式学习到了实习的有关经验,了解到了就业的有关信息,这为支部党员同志后面的实习和工作奠定了基础。

最后,支部书记陈超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毕业生党员寄予深切期望,同时希望支部党员同志都能不断历练,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在实践中去学习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不断用行动来检验自己。

关闭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青春有你 勇往职前”2021届毕业生就业培训顺利举办 下一篇: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读研学子欢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