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召开学工例会

发布日期:2020-09-16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9月14日上午,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在文澜楼一层会议室召开学工例会。会上集体观看了学校2020级学生开学典礼直播,专题研讨学院新生开学典礼和新生入学教育相关工作。新生辅导员张凡、李悦、新入职辅导员石雷霆现场参加学校开学典礼,学院团委书记王颢,本科生辅导员苏静,兼职辅导员王致轩、张诗悦、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张智昆、孙若梦参加了学工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晔主持。

全体学工干部认真聆听了我校2020级学生开学典礼上领导、教师和学生代表们的发言。老师们一致表达了对学院2020级新生的期许,期待他们能够在师大校园里用青春和汗水书写出绚丽人生。老师们还围绕传承和弘扬“西部红烛精神”、落实游校长在典礼上的讲话精神谈了心得体会。

随后,老师们就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未来领秀计划”启动仪式的筹备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分享了想法和建议。李晔对会议流程、具体环节、人员部署、物资准备等筹备工作做了进一步说明,提出了更为细致的要求。她强调,学院新生开学典礼是2020级学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环节,全体学工干部要按照会议要求和工作分工,高度重视、精心筹备,确保开学典礼各项准备工作顺利进行,使此次开学典礼成为传播哲政文化与精神的第一课。

关闭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班主任聘任仪式暨“三全育人”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度班主任考核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