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师恩不忘,共话红烛”师生座谈会暨第九次教授午茶会

发布日期:2020-09-17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的到来,响应教育报国的时代号召,弘扬西部红烛精神,9月11日上午,体育学院在长安校区上林沙龙室举办了“师恩不忘,共话红烛”师生座谈会暨第九次教授午茶会,座谈会邀请到了体育学院教授、全国模范教师、全国师德标兵田振军作为主讲人。体育学院副院长张婧、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方桂阳以及2019级13名国家公费师范生代表参加了活动,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王一喆主持。

首先田振军教授分享了自己难忘的求学经历,激励同学们要善于利用学校优越的资源全面来提升自己的能力与修养,锤炼高尚人格,创造人生价值。同时,田老师也结合中国学生体质体能下降的现状指出了精进强化校园体育的重要性,并阐释了自己对西部红烛精神的见解,勉励师范学子敢于奉献青春、教育报国,树立职业道德观、职业平等观,努力做一名有理想、有责任、有能力的教育工作者。随后,田振军教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更好地理解了我校“扎根西部、甘于奉献、追求卓越、教育报国”的西部红烛精神,更加坚定了教育报国的精神理念,进一步激励他们在成为优秀体育教师的道路上坚定前进,为建设体育强国贡献力量。

关闭
上一篇:2020级哲政“小鲜肉”和“小仙女”集合完毕! 下一篇: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