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心理学院2020级、2019级、2017级举办消防安全专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07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心理学院2020级、2019级、2017级在学校“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指导下从11月8日起至12月末举办了多种形式的消防安全专题教育活动,活动由本科生辅导员仉天聪和兼职辅导员吴宁利组织,三个年级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活动。

11月9日,2020级各班同学举办了“全国消防安全日”主题班会,探讨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与相关知识,并共同观看了电影《烈火英雄》。11月15日至12月28日期间的晚点名会议上,辅导员采取系列微讲座的形式,对消防知识和具体案例进行了讲解,多次强调宿舍消防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带领同学们学习相关的学生管理规定。另外,11月至12月期间,还组织了多次宿舍大检查,对于有安全隐患的宿舍要求立即整改,维护良好的宿舍氛围。

消防安全与每位同学息息相关,消防工作无小事。这要求同学们从我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同学们更加关注消防安全,学习了消防知识,积极参与到消防工作中来。

关闭
上一篇:心理学院举办2020级与2019级本科生考试动员会​ 下一篇: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国际商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