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心理学院举办2020级与2019级本科生考试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1-07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2020年12月27日下午,我院于教学九楼前举办2020级与2019级本科生户外考试动员会,动员会由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董增云主讲,本科生2020级、2019级、2017级辅导员仉天聪,兼职辅导员吴宁利和全体2020级、2019级本科生参加了动员会。

董增云老师从考试意义、备考建议、考试纪律、考试情绪调节、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考试动员。他表示,考试是检验学习成果,同时发现自身不足的过程,通过考试,同学们能够对自己有更加深刻的了解并及时采取改进的行动并有所收获,因此应当正确看待考试,保持平和心态;考试期间要认真复习,抓住课程体系框架,寻找适当的复习方法;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保持自律,严肃考风考纪;学习的过程中劳逸结合,注意餐饮的营养搭配;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加强疫情防控,考试期间尽量不外出,做好日常防疫防护。最后他祝愿同学们能够考出优异的成绩。

2020级侯盛林同学为参会同学朗读了《陕西师范大学考试诚信承诺书》,同学们认真学习并郑重签名。2019级入党积极分子康仪婷同学表示:“董老师的考前动员讲话,让我排解了考试带来的心理压力,坚定了考试成功的信心。”2019级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蒲倩同学表示:“明确考试目的后,我们便能以更平和的心态去应对考试。成绩作为一个检验成果的指标固然重要,但是温故知新的复习过程更重要也更有意义。”

关闭
上一篇:心理学院举办2021届本科毕业生工作就业推进会 下一篇:心理学院2020级、2019级、2017级举办消防安全专题教育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