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本科生班主任工作考核会

发布日期:2021-01-16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2021年1月8日上午,学院本科生班主任工作考核会在文汇楼c段424会议室举行。聘任期满的14位班主任以及王成军、韩小忙、郭海文、郭艳利、曹伟、洪海安、鲁旭萌、刘旭辉等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书记程蕾主持。

会上,程蕾按照《历史文化学院关于选聘教师担任班主任工作实施方案(试行)》文件中的相关内容,对本次考核工作及流程做了介绍。

接下来,各位老师围绕工作举措、工作特色和工作成绩等方面对自己聘任期内的班主任工作进行汇报。在汇报过程中,主要针对日常辅导,专业指导,开展班会、读书会情况,创新创业项目指导,社团指导,社会实践和心理辅导等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并对班主任工作中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学院考核评审小组,根据教师自评、学生测评和现场工作汇报等方面的整体情况,确定4位教师聘期内考核优秀。此次考核工作是对班主任2年聘期内履行岗位职责,开展学生工作情况的全面了解,目的是为了发现工作中的难点、重点问题,总结经验,更好的与辅导员、专业教师在日常工作中相互配合,协同育人提供思路,共同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关闭
上一篇:音乐学院2021届公费师范生就业动员会暨寒假安全专题会 下一篇:音乐学院学工组召开2021年寒假前工作会